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正文

学子获第二届大学生“悦读之星”读书演讲展银奖


发布时间:2020-09-09 来源:学工在线 阅读次数:

近日,从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传来捷报,在第二届大学生“悦读之星”读书演讲风采展示活动中,校图书馆选送的新闻与文法学院黄芷君同学的演讲视频作品《我们见证历史也于历史中思考》荣获银奖,经济管理学院葛明珠同学的演讲视频作品《全民战役,破难新生》荣获网络人气奖。图书馆黄添添、黎燕明、段莉虹老师获大赛星级指导老师荣誉称号。

第二届大学生悦读之星读书演讲风采展示活动由武汉大学图书馆、青岛科技大学图书馆承办,天津微图科技有限公司(读者之星网)提供技术支持。活动自4月启动以来,得到了来自全国近200所高校图书馆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共征集读书演讲作品3132部,最终推荐入围作品273部,其中湖北省民办高校中仅4所入围获奖。

经过专家层层筛选,活动最终评选出悦读之星金星作品20部、银星作品40部、铜星作品60部、网络人气作品100部、星级指导教师60名。



(文:魏家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