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正文

分享读书故事 共享阅读之美


发布时间:2020-05-11 来源:学工在线 阅读次数:

    静心读书抗“疫”,分享读书故事,共享阅读之美。近日,机电与自动化学院开展了“晒读书享‘悦’读 ”活动,号召广大学子抗疫居家学习期间积极参与读书活动,晒出自己读书的样子,展示自己的读书笔记。广大学子积极响应,纷纷在班级群里进行读书晒图打卡,交流心得,分享快乐。

    “我把读《人性的优点》的感触和从中学到的哲理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并将书中的一些经典句子做了摘抄,希望能激励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电气1903班王龙智同学说,通过晒读书活动,同学们相互介绍自己喜爱的书籍,分享自己内心的阅读感悟,共同体会书中传递的情感内涵,这让他与书本、与同学之间的距离更近了一步。

     机电1702班谌逸凡同学则表示,参与晒读书活动,重读经典《红楼梦》,让他再次感受到了经典文学之美。书能提高人的精神境界,让生活更充实、精神更丰富,是人的修身之本。


(文:陈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