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正文

“我与祖国共奋进” 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0-18 来源:学工在线 阅读次数:

1015日晚,校团委举办的“我与祖国共奋进”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在11106进行。从各学院选拔出12名选手进入最终角逐。

选手们的演讲异常精彩。法学1903班吴艾莲题为《新时代,再筑中国梦》的演讲慷慨激昂。会计1705班方海燕以鲜活的内容、简洁的语言,畅谈中国新时代的新变化,歌颂改革开放以来新中国的繁荣富强、蓬勃发展。英语1801班唐雨扬通过讲述发生在自己身边的初心故事,讴歌老一辈革命家的家国情怀,阐述新时代青年肩负的时代使命,展示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风貌,彰显我校青年学子刻苦学习、锐意进取、奋发成长的优良品格和立志报国、振兴中华的崇高理想。汉语言1902班丁秋星的演讲《爱我中华,共同筑梦》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最终,英语1801班唐雨扬和编导1904班支梦颖荣获一等奖;汉语言1902班丁秋星和英语1803班胡蝶获二等奖;机电1702班盛维俊和金融1705班谭画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激发强国理想、厚植爱国情怀。

(校团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