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正文

学校2019年寝室文化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5-31 来源:学工在线 阅读次数:

     530日,学工部、校团委联合举办的寝室文化大赛决赛在11106报告厅圆满落幕。学生部部长李雪、校团委书记罗萍、学工部副部长高霞,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出席活动,各学院分团委书记担任评委。

     2019寝室文化大赛以“做新时代的新青年,创新时代的新寝室”为主题,旨在推动学生寝室文化建设,营造文明温馨的寝室文化氛围,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大赛自520日开始,经初赛、复赛推荐选拔,12个寝室进入决赛。决赛分为户外拓展和风采展示两个环节。24日,12个寝室参加了由校心理咨询中心筹划的“凝聚力大比拼”户外拓展活动。

    寝室风采展示中,各参赛寝室按照抽签顺序上台展示,他们通过PPT、视频或才艺表演展示等形式介绍寝室文化,分享寝室的融洽氛围。

    经过比拼和综合评定,西4-222、南11-532荣获一等奖,西3-106、西4-319、南12-411、南5-313荣获二等奖,中17-407、南11-503、南10-418、中17-309、中14-218、西8-630荣获三等奖。

    罗萍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本次活动的开展对促进文明寝室建设,培养学生良好生活习惯,形成各具特色的寝室文化,构建和谐校园环境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寝室文化大赛不但为大家的学习生活空间增添了多姿的色彩,更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室友之情、同窗之情。对构建温馨家园、和谐校园,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具有积极意义。

(校团委郭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