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正文

校青协为重度烧伤女孩晓辉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8-11-12 来源:学工在线 阅读次数:

118日,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响应湖北省慈善总会“一张纸献爱心”行动善款捐赠倡议,将近两年该行动所积累的764.5元,全部捐赠给12岁恩施重度烧伤女孩晓辉。捐赠金额虽然不多,但真切表达了首义学子对晓辉的关心,希望她早日康复。

最近,恩施籍小女孩晓辉在给弟妹做饭时被重度烧伤一事,受到省内各大媒体高度关注,其安危牵动着全省人民的心。晓辉由恩施转到武汉治疗,湖北省慈善总会向各高校发出倡议:将参与“一张纸献爱心”行动所筹款项捐赠给晓辉,作为其治疗费用。我校青协积极响应,将两年来“一张纸献爱心”行动所积累的764.5元全部捐出。

校青协支教部肖鹏飞介绍,“一张纸献爱心”是中华慈善总会启动的大型公益项目,即以通过捐献废纸积聚善款。现已被纳入全国“节俭养德 全民节约”行动之列。当湖北省慈善总会发出捐赠倡议后,我们决定将近两年积累的善款悉数捐出。可能这笔钱对于晓辉的治疗是杯水车薪,但我们相信,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积少成多,聚沙成塔,最终可以帮助晓辉渡过难关。  (校团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