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正文

学校特色团日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4-23 来源:学工在线 阅读次数:

截至四月中旬,校团委以“学习十九大、青春勇担当 ”、“书香团支部、经典在我心 ”、“学雷锋、讲文明、树新风”、三走——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为主题展开的特色团日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其中,信科院分团委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精神,做三有青年——加油,新青年!奋进,新时代 ”主题活动,利用微博、微视频、微信等媒介进行报导;机电学院举行2018雷锋月公益青年行系列活动,派志愿者担任武昌火车站交通协管员、赴武昌区养老院为老人服务,让青年团员关爱社会、奉献爱心;城建学院分团委组织爱国主义演讲比赛,通过课外阅读活动来提升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素养;外语学院分团委以学雷锋 讲文明 树新风为主题,走进军威苑怡心缘老年公寓做志愿者;经管学院分团委举办“我的权益生活”主题班会活动;新法学院分团委举办了读书打卡雷锋月活动,重读《雷锋日记》、《雷锋全集》,以班为单位开展读书交流会;艺术学院分团委举办全班一起冲学习雷锋日三走活动,使广大团员在实践中拓宽视野、检验真知,提升自我。

活动旨在引领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学生真正培养起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与读书热情,进一步弘扬和培育新时代雷锋精神,推动我校学雷锋活动和青年志愿者行动,磨练坚强意志、培养良好品德和拼搏精神。

(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