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正文

“洪山青春合伙人高校行” 活动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24 来源:学工在线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武汉市关于创新创业工作系列指示精神,进一步激发青年创新创业热情,424日,由共青团武汉市洪山区委员会主办,洪山区高校青年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与校团委共同承办的第三期洪山青春合伙人高校行活动在校举行。武汉东方巨龙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苏作创业故事分享及大学生创业意识培养讲座。

讲座前,刘苏与同学们进行互动。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随后,刘苏讲述了他的大学经历:创建社团,并带领社团参加全国各地大赛,获得优异成绩。大学毕业三年内,他不断超越自我创立企业:成为世界记忆大师——中国记忆精英战队的发起人——自主创业成立巨龙教育。他强调,不是机会垂青于你,而是你抓住了机会。刘苏多彩的创业经历为同学们提供了很好的启发和借鉴,点燃了同学们的创业热情。

刘苏,武汉市创业服务协会创业导师,最强大脑冠军教练,中国记忆精英战队发起人。2010年获得世界记忆大师称号,20111小时正确记住2640个数字再次打破世界纪录,共获得14银,获得世界脑力锦标赛总亚军成绩。       (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