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正文

我校师生海揽湖北省大学生艺术节14项奖


发布时间:2017-12-19 来源:学工在线 阅读次数:

12月中旬,湖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节落幕,我校师生经过精心准备,共获得14项奖。

其中,由艺术团汤艺老师创作指导的舞蹈《忆》获优秀文艺节目创作奖;合唱类节目《为要寻一颗明星》、《HopeFaithLifeLove》获表演一等奖;舞蹈《忆》、《风酥雨忆》、《一抹红》获表演二等奖,舞蹈《梦回故土》、《我们的梦》获表演三等奖,舞蹈《同桌的你》获表演优秀奖;声乐类节目《再见,武汉》获优秀奖。指导老师汤艺、徐晓蕾、张尔婳、周锴获优秀指导老师奖;校艺术团主持队队员陈思奇在层层选拔中脱颖而出成为本次大赛主持人。

据悉,本届大学生艺术节旨在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展示高等学校艺术教育改革与发展的丰硕成果,营造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艺术环境,体现向真、向善、向美和向上的校园文化特质。活动以理想与信念为主题,分为优秀文艺节目、优秀美术(摄影)作品、艺术实践工作坊和艺术教育科研论文四个类别,于20175月至11月分两个阶段进行,百余所高校报送了652个文艺节目参加第二阶段评选。

(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