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正文

书香飘校园 诗歌临天下——第十四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之诗临天下


发布时间:2017-04-26 来源:学工在线 阅读次数:

4月25日晚,“第十四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之诗临天下”在11栋106教室如期举行。校团委罗萍书记、郭佳老师,新法院党总支副书记吴世杰、分团委书记吴菁、汉语言文学专业董福升、袁循、张勇会老师出席比赛。现场座无虚席。 

15名选手通过层层选拔进入决赛。比赛分为轮答、选答和抢答三大类,以选择、判断、据图猜诗、听歌答题等多样化的形式进行。经过三轮比赛,新法院兰香和艺术院欧阳一简最终胜出,获得一等奖,陈鹏、夏思辰、刘健华获二等奖,覃思念、赵亚琴、马媛媛、王锐获三等奖。

赛后,董福升老师对本次比赛大力赞赏,他说:“比赛十分有意义,诗词是每个人的精神家园,它能唤起我们的情怀,让我们感受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希望这个活动将一年一年办下去成为传统,让更多同学参与进来。”    

(新闻与法学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