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正文

音为梦想,声而不凡——校园十大歌手总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4-28 来源:学工在线 阅读次数:

426日,第十四届文化艺术节之校园十大歌手总决赛在模拟法庭拉开序幕。学生处陈琳科长、校友会工作办公室陈婷婷副主任、校团委郭佳老师、大学生艺术团汤艺团长、徐晓蕾老师,武汉知名原创音乐人及歌手、原华谊兄弟签约乐队主唱胡波莅临并担任评委。

赛事伊始,301乐队带来的开场歌曲将现场气氛瞬间推向高潮。随后,十位实力歌手依次上台,演绎自己最擅长的曲目,展开精彩角逐。他们的歌声中,有的委婉动听,似清晨山野里潺潺溪水缓缓流过听众的心田;有的低沉磁性,舒适空旷,似黄昏沙滩边拍打礁岩的海浪,将心中情愫推入听众的脑海。赛事间隙,举办方还穿插了抽奖环节,使得赛事倍增趣味性。经评委们公平公正评选,环艺1601班罗韫昭夺得本届大赛总冠军,会计1401班陈雁翎和财管1404班徐顶峰分获第二、三名。总决赛还吸引了武昌工学院、武汉东湖学院、汉口学院、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武昌理工学院等兄弟院校的同学们前来加油助威。

(校团委 郭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