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正文

学校启动2021年下半年征兵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6 来源:学工在线 阅读次数:



 


414日上午,学工部组织有征兵意向的40余名学生代表,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江汉区大学生士兵典型事迹巡回宣讲直播。

本次活动主会场设在华中师范大学,我校设立分会场。华中师范大学副校长彭双阶、江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显军先后发言,为青年学子提希望。随后,武汉警备区动员处参谋朱晓磊进行了征兵政策宣讲。湖北工业大学、湖北经济学院等院校的五名退役学生依次上台分享了军营故事,发表了入伍感想。期间,华中师范大学为宣讲活动准备了精彩的朗诵、歌曲等文艺节目。

视频直播结束后,学工部刘成义副部长代表学工部为现场同学做了征兵宣讲。他从参军意义、优惠政策、报名流程及注意事项四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他希望同学们认清国防形势,积极响应祖国召唤,踊跃报名,传承红色基因,勇担责任使命,早日在军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会后,学校征兵工作站在行政楼111室接待学生现场咨询、指导网报信息、线上答疑等服务。学校2021年下半年征兵宣传工作正式启动。

                                                        (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