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校在湖北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节获奖


发布时间:2021-02-08 来源:学工在线 阅读次数: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近日,湖北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节优秀文艺节目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报送的节目获8项大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2项。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艺术团徐晓蕾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我校报送的文艺节目获奖作品涵盖声乐、器乐、舞蹈、戏剧朗诵等类别。其中,合唱《偶然、四海》荣获一等奖,小合唱《贝尔加湖畔》、舞蹈《红高梁》《醉春风》、古筝合奏《战台风》、古筝协奏《云裳诉》荣获二等奖,舞蹈《爱莲说》、快板《武汉人的2020》荣获三等奖。

        据悉,湖北省大学生艺术节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是我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本届大艺节主题为“奋斗创新奉献”,汇聚了包括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音乐学院等全省百余所高校的近千部作品参赛,旨在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用艺术陶冶情操、塑造美好心灵。


(文:汤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