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正文

学校荣获“2020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21-01-25 来源:学工在线 阅读次数:


学校荣获“2020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学工部刘成义荣获2020年度征兵工作先进个人


       1月21日,武汉市江汉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通报表彰2020年度高校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我校因征兵工作成绩突出,荣获“征兵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同日,在武汉市警备区召开的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31个先进单位、30名先进个人荣获表彰。我校学工部刘成义同志获评“武汉市征兵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按照上级有关征兵工作指示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把大学生征兵作为支持和服务改革强军的实际行动。2020年,学校成立校院两级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尤其在疫情期间,学工部与各学院通力协作,运用线上辅助手段,创建征兵专用咨询QQ群,通过“云宣讲”“云班会”等形式,进行征兵宣传发动。并积极配合江汉区人民武装部做好体检、政审、役前训练、定兵、送兵、优抚等工作。2020年下半年,我校向部队输送优秀大学生士兵135人,毕业生占32.6%,超额完成征集任务。目前,我校2021年度征兵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文:李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