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正文

烟台南山学院学工处来校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20-09-18 来源:学工在线 阅读次数:

 

 

 

 

    9月17日上午,烟台南山学院学工处赵国良副处长一行来校访问交流,学工部高霞副部长、刘成义副部长、陈琳科长、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汪晓航副书记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参加座谈。

       刘成义代表学工部对赵国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以及学校半军事化管理经验。赵国良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他简要介绍了烟台南山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此次考察学习交流的重点。双方就学生管理与教育、辅导员队伍培养、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交流座谈后,烟台南山学院赵处长一行在学校实地考察了教学楼、图书馆、食堂和学生公寓,他表示对此次学习考察深有感触,尤其是学生在图书馆认真自习,午餐高峰期学生在食堂也能安静就餐、餐具自觉回收等等,这是半军事化管理的成果,更是学生素养、校园文化的真实呈现。

                                                                                                    (文:学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