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校举办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0-06-23 来源:学工在线 阅读次数: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最特殊的毕业季,最难忘的毕业礼,最亲爱的老师同学,最诚挚的毕业祝福。6月22日下午,学校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典礼安排简约却不失庄重,毕业生代表以线上观礼和线下参加的方式,携手共赴专属2020的青春之约。校领导周进、李崇光、吴昌林、石长顺、邓明然、金国杰、邹星庐、金鑫,各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出席典礼。典礼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金鑫主持。

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常务副校长吴昌林宣读《关于授予2020届本科毕业生普通全日制学士学位的决定》、《关于表彰2020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关于公布2020届本科毕业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结果的通知》,并向全体毕业生送上最美好的祝愿。

毕业生代表、计科(中软)1602班陈家强现场发言。他回首了初入校园的好奇与懵懂,四年求学的磨砺与沉淀。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他,踌躇满志、信心满怀。他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的辛勤培育,感谢同学的朝夕相处。他表示,将牢记母校的嘱托,保持踏实和勤勉,心怀责任与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毕业生代表、编导1601班姜萌线上发言。她表示,回想四年大学时光,心中满是不舍与感激。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留下的是值得终生回忆的温暖记忆。她立下铮铮誓言,一定会做胸怀大志并脚踏实地的首义人,一定会做拥有智慧并富有激情的首义人,一定会做富有责任并敢于挑战的首义人。

教师代表、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林发言。他首先向即将开启人生新征程的毕业生们致以最诚挚的祝贺、最衷心的祝福。他寄语毕业生,以梦为马、莫负韶华,不忘初心、砥砺前进,脚踏实地、尊人尊己。他深情叮嘱广大毕业生,母校永远是大家最坚强的后盾,南李路22号永远是大家最温馨的港湾,欢迎常回家看看。

李崇光校长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向2020届毕业生致以热烈祝贺和美好祝福。他动情地说,同学们将人生中一段最美好的青春留在了武昌首义学院,为学校注入了勃勃生机。大家的奋斗故事已成为母校发展历程中一个个坚实足迹,不断充实着母校的宽度和厚度,并推动着母校前行。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一起亲历并见证了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共克时艰的战“疫”历程。疫情给就业带来了诸多挑战,困难中同学们带着稚气却又勇敢前行,在逆境中挑战自我,其中得到的锤炼和收获的感悟,将是大家一生的宝贵财富。他勉励广大毕业生,坚守初心、秉承家国情怀,脚踏实地、秉持奋斗情怀,追求卓越、坚守执着情怀。最后,他祝愿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一生平安!

李崇光表示,为弥补未能现场参加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同学们的遗憾,学校决定,2020届毕业生未来三年可到校参加一次毕业典礼。

高昂奋进的乐曲中,校领导和各学院院长为毕业生代表授学位、拨穗,并送上美好祝福。

典礼结束后,毕业生代表们纷纷与学校领导和老师合影留念。




记者  赵颖

摄影 张璐 魏雪霁 赵颖

编辑 王成发 丁炜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