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正文

学工部举办第十一期辅导员沙龙


发布时间:2019-11-03 来源:学工在线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在学工队伍中把“不忘教育工作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1031日下午,学生工作部举办第十一期辅导员沙龙,组织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到武汉中共中央机关旧址纪念馆和“八七会议”会址纪念馆参观学习,集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辈,重温光辉历史。

在武汉中共中央机关旧址纪念馆前,全体学工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字字铿锵,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性观念。参观过程中,大家仔细瞻仰馆内陈列的各种珍贵历史照片、实物、文献、档案等资料,重温党对中国革命道路的艰辛探索,深刻体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历史意义和时代内涵。在“八七会议”会址纪念馆,大家认真虔诚地参观体会有关陈列和历史场景,真切领会“八七会议”作为党历史上伟大转折点和光辉里程碑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从青涩走向成熟的历史进程。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按照“不忘教育工作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学好党章、学好党史、学好先进,不断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立足学生工作岗位,为培养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