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正文

我校学子在湖北省大学生营销挑战赛总决赛获奖


发布时间:2019-06-26 来源:学工在线 阅读次数:

    6月23日,2019年“中国劲酒杯”湖北省大学生营销挑战赛总决赛在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举行。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中国劲行时”参赛队,凭借高水平的营销方案和出色的现场表现一举斩获一等奖,队员汪创维被评为营销新星奖,全省仅5名。指导老师李林教授获优秀指导老师奖,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湖北省大学生营销策划挑战赛是由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主办的专业性学科竞赛项目,已举办十届,成为省内工商管理学科(市场营销类)影响力最大、参与最广泛的学科竞赛,是展现大学生风采及专业成果的重要舞台。本届比赛中,47所高校936支队伍参加初赛,最终18支队伍角逐决赛。

    比赛中,经管院“中国劲行时”参赛队独树一帜,通过详实的市场调研和严密的市场分析,指出了劲酒品牌的优势和品牌传播中存在的问题,面向青年受众设计并执行了社会化媒体营销方案。该营销方案结构合理、主题明确、调研详实、创意鲜明。提问环节中,参赛队员准确简洁地回答评委提问,最终斩获一等奖等多项奖。

    赛后,参赛队员们说:“历经84天准备,两轮问卷及深度访谈调研,36次修改,我们最终不负众望。特别要感谢学校对学科竞赛的大力支持和老师的精心指导,比赛让我们深刻意识到:只有团结合作才能发挥团队最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