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正文

我校学子获湖北省“新时代新青年新奋斗”演讲比赛优秀奖


发布时间:2019-07-02 来源:学工在线 阅读次数:

      近日,在湖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及湖北省教育厅联合举办湖北省大学生“新时代新青年新奋斗”主题演讲比赛中,我校网络与新媒体1603班吴莹蕊荣获优秀奖。

      湖北省大学生“新时代 新青年 新奋斗”主题演讲比赛由湖北省委教育工委、湖北省教育厅联合举办,分为学校初赛、省级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经初赛选拔推荐,全省共有107所高校的294名学生参加复赛,最终36名选手入围决赛。

     学工部接到比赛通知后,在全校范围内进行了初赛选拔,最终推荐3名学生参加复赛。复赛以演讲视频评选方式进行,学工部统一组织为参赛选手拍摄演讲视频。吴莹蕊在演讲中以湖北省大学生村官“徐本禹”为例,阐述了当代大学生应承担的责任与义务,号召青年学子发挥才智、勤学务实,筑梦新时代。经过比拼,吴莹蕊获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