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我校受邀参加武汉市2019年征兵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6 来源:学工在线 阅读次数: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4月25日,武汉市“携笔从戎勇担强军重任,绿色军营书写绚烂青春”高校征兵宣传活动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举行。我校人武部刘成义和11名学子应邀参加活动。

      活动分五个部分,分别是观看征兵宣传视频、讲解征兵政策、优秀大学生士兵代表发言、省市征兵工作领导讲话,最后是观看校园军事文艺节目表演。

      征兵宣传活动结束后,学子们报国参军的热情高涨。电信1603班吕承峰坦言,“看完征兵宣传片让我热血沸腾,自己仿佛置身绿色军营的训练场。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响应祖国的号召,携笔从戎,献身国防。”

      据了解,2018年武汉大学生征集数量和比例实现“五连增”,大学生征集成效排名全省第一。我校征兵工作一直受到江汉区的好评,去年征兵人数在辖区本科院校中排名第一。近年来,我校学生积极应征入伍,70余名学生先后在部队考军校、转士官、提干,屡屡建功立业。退役复学的学生,传承了部队的优良作风,返校后学习更加刻苦,在同学中传播着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