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部举办第六期辅导员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30 来源:学工在线 阅读次数: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提升辅导员精神素养,丰富其精神文化生活,舒缓工作压力,消解职业倦怠,11月29日下午,校学工部组织全体辅导员,开展了以“分享幸福,焙感快乐”为主题的第六期辅导员沙龙活动。

      活动中,辅导员们分工合作,共同烘焙制作西点。校西点房糕点师鲁老师担任现场指导,为大家介绍、示范制作过程。随后,辅导员们开始动手制作。大家互相配合协作,和面、打鸡蛋、挤奶油、想创意,忙得不亦乐乎。大家一边操作,一边沟通,其乐融融,现场弥漫着浓浓的奶油香味。大家都享受着欢乐的烘焙时光,体验着合作分享的乐趣。合作完成的点心一出炉,就被分享一空。有的老师说:吃到自己亲手制作的小糕点,感觉味道美极了!

      活动结束后,老师们依旧兴致盎然,意犹未尽,纷纷表示,举办这样的活动,既放松了心情,学到了制作方法,又提高了生活品味,同时还培养了合作意识,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相信我们辅导员队伍会在学习中不断提升,更好地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学工部  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