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正文

学校参加湖北省高校校园文化研究年会并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7-12-01 来源:学工在线 阅读次数:

    1128日,湖北省高校校园文化研究会2017年年会传来喜讯,我校团委报送的《弘扬长征精神勇担青春使命——武昌首义学院开展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一文获三等奖。至此,学校已连续五次获殊荣。

    会上,校园文化研究会会长、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覃红作2017年工作报告,副会长先后宣读2016年湖北省高校网络文化评选、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结果,并为获奖单位颁奖。省教育厅思政处何泽云处长就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提出了工作意见。

    会议强调,要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为中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着眼于用新思想提升新状态、新本领、新担当、新作为,切实履行一岗三责,补齐与全面提高培养人才能力不相适应的短板,破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不平衡不充分的难题,系统推进学生思政、教师思政、课程思政、学科思政、环境思政建设,开创全省高校思政工作新局面。

    近年来,我校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青年学生心理特点、成长规律和现实需要,开展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以长征精神育人,育长征精神新人,加强大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集体主义教育,开辟了团建工作新阵地。

(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