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正文

信科学子再摘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多项奖


发布时间:2017-09-13 来源:学工在线 阅读次数:

    8月底,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10个类别的比赛全部圆满结束。我校信科学子经过不懈努力,一举摘得多奖项。其中,张婕、李馨、陈家强的作品《古今异义那些事》获微课与教学辅助类二等奖,瞿菲菲、汪立文、闫世鑫的作品《趣谈歇后语》和何晓亮、杜佳豪、杨飞的作品《计算机端口》获微课与教学辅助类三等奖,黄海、黄杰、郭一朦的作品《知了APP》获软件服务外包组全国三等奖,姜江、乐雯娇、周龙的作品《天天农场》获Web应用与开发类全国三等奖。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为目前全国规模与影响最大的计算机设计类比赛。

    我校参赛队在校院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指导老师的精心帮助下,巧妙构思、突显特色、积极应对各种变化和问题,在省赛中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国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特约记者 黄昆

编辑 丁炜刚 赵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