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正文

我校2017国网考试录取率居省同类院校第一


发布时间:2017-06-27 来源:学工在线 阅读次数:

近日,国家电网考试录取名单公布,我校机电与自动化学院电气专业21人报考,9人录取,录取率达40%,远高于2016年全国平均考录比10%,位居湖北省同类院校第一。

这9名同学分别是,电气1301班白铁、陈洁、黄进,电气1302班陈德凯,电气1303班江佳乐、郑从庚,电气1304班张流杰,电气1306班潘建雄,电气1307班祝坤。其中张流杰成绩最为突出,他以全省笔试第2名、综合排名第13名的优异成绩被鄂州梁子湖国家电网公司录取。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主任雷丹介绍,电气专业非常重视每年的国网考试,一方面要求老师在课堂上讲授国网考试的相关内容、题型和注意事项等,另一方面,在课外多次举办国网考试的动员会和讲座,聘请相关专家、教授为学生进行辅导、答疑解惑。今年,张流杰和白铁两位同学成功录取后,还与2014级同学进行了交流分享,大大鼓舞了其学弟学妹们。

据悉,国家电网公司是中国最大的电网企业,为国家级的大型国企集团公司,在中国世界五百强企业中排名第一,是很多电气专业学子梦寐以求的舞台。


记者  吴睿

编辑 丁炜刚 赵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