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正文

关于组织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辅导员工作学生网上测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04 来源:学工在线 阅读次数:

各学院、一年级工作部: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根据《武昌首义学院辅导员工作考核办法》(院学[2017]10号),特组织开展辅导员工作学生网上测评,作为辅导员评价考核的重要组成部分。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测评对象

本学期所有专、兼职辅导员,全校学生均要求参与测评。

二、测评时间:2020年12月7日——12月13日

三、测评方式

1.系统登录。(A或B方式登录均可)

A、输入学生工作管理信息系统(http://xgxt.wsyu.edu.cn)登录界面,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1;

B、学校首页---(左上角)信息门户---学号和密码登陆(初始密码身份证号后8位)。

2.测评操作。测评页面共有10个项目,请各位同学根据本班辅导员的实际工作情况,公平、公正、客观地选择相应的分值,如果对辅导员还有其他意见和建议的,请在“意见和建议”文本框中输入,最后点击“提交”按钮进行提交。

四、其他说明

1.学生“实名登陆、匿名统计”;

2.学生用户名为学号;首次登录学生密码为身份证号码后6位,如含字母X,输入密码时应输入大写X。首次登录后需要修改密码,修改后请牢记。

3.1信息门户密码找回方式:学校首页---(左上角)信息门户---忘记密码---通过申诉找回

3.2学工系统密码找回方式:http://xgxt.wsyu.edu.cn 点击“忘记密码”,通过密保问题找回。

3.3如以上方式均不成功请联系管理员重置密码QQ:21695944 

4.成功登陆后务必设置“密保问题”或者“保密邮箱”。

附件:辅导员网上测评操作流程

                                                                                          学生处

                                                 2020年12月3


关于组织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辅导员工作学生网上测评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