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正文

关于组织学生收看就业指导直播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4 来源:学工在线 阅读次数:




各学院:

根据学校工作部署,结合毕业生工作进展,现就组织大学生收看就业指导直播课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针对疫情后的求职困境,为加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指导毕业生增强求职能力,在提高个人求职就业紧迫性的基础上,从职业生涯规划着手,理清求职目标、行动策略,再通过简历撰写、面试技巧指导,在入职阶段做好法律风险防控,最终获取成功入职,帮助毕业生更高效地解决就业问题。

二、报告主题

《至暗时刻,如何成功就业》

三、嘉宾介绍

张佳佳,北京萤火虫之光科技有限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全国大学生就业创业培训委员会导师。主要致力于职业生涯规划的教育研究工作。过去16年从事集团企业HRD管理工作,同时有长达11年应届毕业生和职场人的职业生涯规划公益咨询经验,服务企业百余个,服务客户千人以上。

  四、直播时间

     614日(周日)2000——2100

  五、参加对象

     大三、大四年级学生

  六、观看途径

     见附件

  七、相关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在毕业季开展大学生职业规划、求职技巧指导活动的重要意义,有序完成好毕业生教育活动的各项内容。各学院要充分利用线上平台资源,将教育活动覆盖到大三、大四学生。

2、各学院要及时总结,将600字左右的活动小结电子版(内容包括活动时间、学生参与人数、活动内容、心得体会汇编等)于202062317时前报送学生处。


学生工作处

招生就业处

二○二○年六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