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正文

关于2016届毕业生补缴2015年大学生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保费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6-10-14 来源:学工在线 阅读次数:

各院()

根据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武汉市财政局、武汉市地方税务局《关于调整我市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个人缴费有关政策的通知》武人社发【201576号文件要求,2015年大学生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学生需补缴保费,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补缴范围:

未办理2015年大学生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补缴的参保人员(具体名单另行通知)。

二、补缴金额:12元。

三、补缴方式:

2016届毕业生采取支付宝缴费的方式进行补缴。请于1018日前登陆武昌首义学院支付宝缴费系统(http://zfb.wsyu.edu.cn/),或通过学校首页的“服务导航”下面“在线办理”栏目中的“支付宝缴费”来访问。进入登陆页面后,输入学号和密码(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点击“确定”。进入页面后,核对姓名等信息,确认无误后,勾选要支付的款项,并点击“支付宝支付”跳转到支付宝界面完成支付。

未通过支付宝缴费成功的学生由原辅导员代收,以辅导员为单位于1019日前统一交学校财务处。

由学校代收代缴,为其办理大学生医保补缴手续。对未办理大学生医保补缴的参保学生(含2016届毕业生),将被暂停享受医疗保险待遇。

 

 

学生处

2016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