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凝心聚力 筑梦青春——心理咨询中心举办团体拓展辅导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9 来源:学工在线 阅读次数: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班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更为和谐积极的团队氛围,4月17日下午,校心理咨询中心嘉鱼工作站在嘉鱼校区举办了以“凝心聚力、筑梦青春”为主题的团体拓展辅导活动。本次活动由心理咨询中心张春霞老师主持,校心理咨询中心主任陈天军老师、机电学院辅导员刘媛媛老师、50多名学生、心理部部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场团体拓展活动共设有“踩气球”、“同心鼓”、“齐力建塔”、“神笔马良”、“躲避沙包”、“无敌风火轮”等游戏环节。这些游戏均需要各队成员齐心协力,共同合作才能顺利完成,极大的考验了成员之间的团结合作与沟通能力,所有成员在比赛过程中通力合作,最终都顺利的完成了挑战。

最后张老师在同学们意犹未尽的欢声笑语里请出了本场活动的终极大奖:刻有“凝心聚力 筑梦青春”字样的庆祝蛋糕。张老师表示今天的活动虽然以分组竞赛的形式举办,但最终我们仍旧是一个大集体,今日共分一块蛋糕,来日齐心共同成长。整场活动在同学们开心地分享蛋糕、共享喜悦中落下帷幕。

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活动丰富有趣,在活动中促进了团队氛围更加融洽密切;同时也感谢心理咨询中心的老师和部员们的精心准备和辛勤付出,感觉活动很有意义;最后同学们也希望咨询中心可以多多举办这样的团体辅导活动。

心理咨询中心  张春霞供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013  传真:027-8842611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