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嘉鱼校区心理咨询工作站 成功举办2021级大学生心理团体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1 来源:学工在线 阅读次数: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进一步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激发和增强大学生的团结协作能力,2022527日心理咨询工作站在嘉鱼校区举办了2021级大学生心理团体拓展活动。本次活动共有100多名同学参加,活动由心理中心王静老师主持。嘉鱼校区工作部分团委张冬书记、心理咨询中心陈天军老师参与了本次活动。

团体拓展活动在下午两点半拉开帷幕。在王静老师介绍了活动的基本情况及注意事项后,由张冬书记宣布活动正式开始。王老师通过“心有千千结”进行了热身与熟悉,调动了大家的活动热情与兴趣。 随后将同学们随机编为四组,并每队选择一名队长,在队长的带领下先后完成了“无敌风火轮”、“纸杯传水”和“接力乒乓”三项活动。随着活动的逐步开展与深入,同学们从一开始的拘束拘谨到慢慢放开自我,逐渐配合默契,从而快速高效的完成各组活动,现场气氛也变得活跃起来,一片欢声笑语。

活动结束后,王静老师组织同学们进行了活动分享。法学2103班的刘同学说:“通过这次活动,加深了班级同学之间配合度与向心力,也让自己在与同学的交往中更能开放自我、更易接纳别人。”最后心理中心陈老师对整个活动进行了点评与总结。陈老师首先对同学们积极支持与配合心理中心的活动表示了感谢,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活动热情与协作意识,鼓励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培养良性竞争、理性平和的健康心态;同时更希望参加的同学们主动地把本次的活动带入到班级之中,积极组织同学们开展形式多样、寓教于乐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中去,加强同学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丰富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同学们的心理适应能力,让班上的同学们都动起来、笑起来,开心度过大学生活每一天!

                                                                                                                                (心理中心  王静)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013  传真:027-8842611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