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举办2020级心理委员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01 来源:学工在线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心理健康工作水平,提升2020级心理委员专业能力,增强心理委员服务意识,2021年3月30日晚6:30,武昌首义学院心理咨询中心在嘉鱼校区多功能厅组织了本学期第一场心理委员专题培训。本次培训以“心理问题的识别与帮助”为主题,由心理咨询中心赵翠荣副教授主讲,2020级全体心理委员、校心理部部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赵老师从心理委员的角色认定入手,结合案例分析,为大家讲解了心理健康的意义,教会大家如何去识别心理问题,如何开展心理活动,遇到心理危机时该如何应对。赵老师将心理理论与现实紧密结合,通过生活事件与相关案例生动分析,加深了同学们对本次培训内容的理解,实现了师生的良好互动。最后,本次活动在赵老师的总结与同学们的反思中完美落幕。

本次培训旨在帮助2020级心理委员更加明晰自身的工作职责,调整自己的状态,提高工作效能,让大家更好的爱自己、爱他人、爱生活!

打印 | 关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013  传真:027-8842611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