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嘉鱼校区成功举办心理委员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5 来源:学工在线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心理委员的团队合作意识及工作技能,2021年6月7日武昌首义学院心理咨询中心在嘉鱼校区实验楼组织了心理委员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拓展活动以“青春有你,创造奇迹”为主题,嘉鱼校区2020级部分心理委员、心理工作助理共80余人参加了本次拓展活动。活动由心理中心陈天军、王静两位老师组织。

本次团体拓展活动在下午四点拉开帷幕。首先邀请心理部员进行了个人才艺表演,并通过“心有千千结”活动进行了热身,激发了大家的热情与活力。 随后又组织了“无敌风火轮”和”乒乓球传递”两个活动。随着活动的逐步开展与深入,同学们从一开始的互不相识,到慢慢放开自我,信任彼此,循序渐进,效果显著。现场气氛也变得活跃起来,一片欢声笑语。

活动最后,心理中心陈老师对整个活动进行了点评与总结,作为心理委员,首先要自己身心健康、理性平和,其次心理委员要积极主动开展各种心理特色活动,让同学们动起来、笑起来,开心度过大学生活。

对于本次团体拓展活动,各位心理委员对心理健康教育实践活动的组织有了更直观与深入的了解,提高了心理委员的理论素养与工作技能,都觉得受益良多。拓展结束后,外语2001班心理委员陈同学说:今天组织的拓展活动丰富有趣,形式多样,动脑动手动口相结合,寓教于乐,玩的很开心,学的很放松,而且这些活动与分享简单易操作,今后要运用到班级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开展中去,加强同学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心理健康知识,更愿意参加心理教育活动,提高同学们的心理适应能力。

打印 | 关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013  传真:027-8842611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