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心理咨询中心举行本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3-26 来源:学工在线 阅读次数: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3月25日下午3:00,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交流会在心理中心一楼督导室举行。学校全体专兼职心理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中心陈天军主任主持。

当前正值春季,学生情绪起伏波动大。陈主任结合教育厅《工作提示》中关于“加强学生心理健康筛查”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布置了我校学生心理健康筛查工作,希望各学院密切关注学生心理动态,做到早发现、早转介、早处理,避免极端危机事件发生。

随后,中心韩培和郑玲丽两位老师对即将在4月份举行的心理拓展活动进行了布置和说明。希望各学院按照心理中心相关安排,有条不紊的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保证4月份拓展活动如期顺利举行。

各位兼职老师对目前学生出现的某些心理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中心专职教师也给予了专业的建议与意见。大家一致表示,按照学校相关要求,扎实认真做好本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保证校园和谐稳定。


                                                                                                             心理中心 供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013  传真:027-8842611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