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心理咨询中心开展“凝新聚力,心向未来”学生助理团体辅导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9 来源:学工在线 阅读次数: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学生助理是心理咨询中心开展工作的重要辅助力量,为了进一步提升学生助理的团队凝聚力,1217日下午,心理咨询中心嘉鱼校区工作站在操场上开展了以“凝新聚力,心向未来”为主题的团体辅导活动此次团辅活动由专职教师王丽主持嘉鱼校区全体学生助理参加

活动开始前,王丽老师通过“松鼠与大树”的热身游戏,让学生助理们按照口令来回穿梭,让大家在阵阵欢笑声中打破拘谨相互熟悉。活动中,同学们随机分成两队进行团体PK赛,PK内容依次为“不倒森林”,“超级链链链”,“气球大作战”,“打开千千结”。面对游戏中一个个看似无法解决的挑战,学生助理们积极交流,出谋划策,勇敢面对,在挑战的过程中逐渐建立了团队意识,领悟到团队的力量。

活动最后,2022级的学生助理带来了他们的经典游戏“同心鼓”,邀请2023级的学生助理共同挑战,以老带新,心心相拥,借此欢迎新成员加入心理咨询中心的大家庭。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学生助理之间的关系更加亲密,学生助理队伍的凝聚力得到提升,为今后更好地协助心理咨询中心开展心理健教育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心理中心 王丽供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013  传真:027-8842611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