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简报 > 正文

“迎评促建”学生工作专项简报 [2023]第1期 总第167期

发布时间:2023-03-25 来源:学工在线 阅读次数:

“迎评促建”学生工作专项简报


 

 

学工系统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布置会

2月24日上午,学工部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布置会。校党委副书记邹星庐出席会议并讲话,学工部全体人员、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部部长李雪介绍了本学期为强化学生教育管理、加强学风建设制定的几项重点工作方案,传达了《关于在学生中做好“迎评促建”工作的通知》,对《学工部评估工作推进表》进行了具体解释和说明。校团委书记罗萍通报了校团委本学期工作要点以及迎评工作中的校园文化安排。各学院党总支书记汇报交流了学院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工作方案及具体做法。

邹星庐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工人员在迎评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同时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对迎评工作的重视,将已经制定的各项工作方案落到实处。他还对迎评工作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一是做好宣传教育,让学生真正了解、理解、支持和配合参与迎评工作,要及时把所做的工作和效果呈现出来;二是加强氛围营造,在课堂纪律、言行举止等各方面对学生提出明确要求,着力展现师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三是加强学生宿舍的管理,打造整洁温馨的宿舍环境;四是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

最后,邹书记指出,迎评工作已到了最后的关键时刻,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全体学工人员要积极行动起来,全力以赴投入到迎评最后决战中。

 

优秀学子分享交流会提气鼓劲

为持续加强学风建设,涵养优良学风,展现我校优秀学生积极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面貌,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和引领作用,3月9日晚, 由学生工部组织的“青春逢盛世 奋斗正当时 追梦在首义”优秀学子分享交流会在成学楼106室举行。荣获2022年国家奖学金的潘俊羽、李智鹏、余振鹏、陈一飞,学校2021—2022学年优秀学风班代表、英语1904班班长黄露分别作分享交流。学生工作部部长李雪,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学生工作部全体人员与来自各学院的学生代表共同聆听。

大学生活是什么样的?“奋斗、坚持”是物联网1902班潘俊羽的答案。参与 “烤柿仓库”和“首义+” 运维,拿到网易和腾讯的实习offer,潘俊羽以亲身经历证明,大学生活是要奋斗的。他认为,在奋斗过程中遇到困难或失败并不可怕,跌倒了再爬起来,继续奔跑,才能完成你想完成的事。

“笨鸟先飞,勤能补拙”是机电与自动化学院电气1902班李智鹏坚持的信条,“我从来都不认为我是一个聪明的人,所以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比别人付出更多时间和努力。”他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勤奋的重要性。他表示,奋进的青年应当勇于实践、感恩社会、一路向前,只要勇于往前走,让自己不断地成熟和成长,必定会收获丰硕的果实。

优良学风班班长英语1904黄露从思想建设、学风建设、实践活动三个方面分享了班级建设经验。开展每周团课,共同学习新思想;成立学习小组,带动班级成员主动学习;坚持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原则,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黄露讲道,一个优秀的班集体要充分发挥班内每位同学的创造力,鼓励大家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贡献力量,为国家建设添砖加瓦。

“高山仰止,景行行止,虽不能至,然心往之。”汉语言文学1901班的余振鹏如是说。他强调学习不是一时之事,要厚积薄发,充分利用身边的资源,通过亲身的实践,行至终点,即使艰险难至,亦要心向往之,终会成功。

作为首义人,我们如何在大学中做出正确的选择呢?退伍大学生土木工程1901班陈一飞给出了他的答案——在热爱中做出选择,更要在选择中做到坚守。他以自己的学习经历激励同学们,切勿在浅尝辄止中“佛性”“躺平”,在挫折困难中止步不前,达成目标总是伴随着艰苦漫长的探索,要坐得住冷板凳,耐得住性子,坚持到底,才能胜利。

分享结束后,五位优秀学生代表与现场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这场分享会干货满满,让自己受益匪浅,对今后的学习和发展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和充足的动力。

李雪在总结讲话中说道,在过去的一年里,学校涌现出了一批学习刻苦、工作努力、成绩突出的优秀学生,今天五位分享交流的学子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她向全体学子发出号召: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希望全体同学以这五位同学为榜样,学习他们勤奋刻苦、拼搏进取、自强不息的学习精神,学习他们热爱集体、团结同学、遵章守纪的优良品德,学习他们艰苦朴素、勇于实践、健康向上的生活作风。秉承“学以广才,志以成学”校训,抒写属于自己的首义青春。

交流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学工部组织全校学生开展本科评估应知应会知识线上测试

为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本科评估相关知识、内涵和要求,引导学生遵守校规校纪,养成良好学习和行为习惯,3月12日晚,学工部组织全校学生集中开展了本科评估应知应会知识线上测试。

通过测试,同学们更进一步明确了学校评估相关工作内容、要求和规范,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迎评促建工作中,为学校评估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为做好迎评准备工作,学工部在开学初召开了学工系统评估工作部署动员会,并多次组织开展交叉查听课和查寝活动;各学院(部)也组织召开各层面动员会、主题班会、知识学习会和竞赛活动,充分调动和激发学生主人翁精神,抓好学风建设和文明行为养成,通过以评促建,推动学风校风建设。

 

全校各班级集中开展迎评估促学风树新风主题班会

为充分调动和激发全体学生参与迎评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进一步推动学风校风建设,进一步强化认识、明确目标,学生工作部统一部署,各院(部)狠抓落实,于2月24日至3月10日在全校各班级集中开展了“迎评估、促学风、树新风”主题班会。班会形式多样,特色鲜明,广大学子积极参与,在全校形成了我为评估作贡献,我是首义主人翁的良好迎评氛围。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各班级在开展“迎评估,促学风”主题班会中,通过主题教育,加深了学生对评建知识、评估意义、学风提升要点以及在校行为规范的理解、认同和巩固,为学生下阶段学习及学风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机电与自动化学院各班级以学习+竞赛模式,增进学生对校史校情、规章制度的了解。同时,各班级活动主持人结合学校建设发展情况进行总结,深化了同学们的认识,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进”的效果。

城市建设学院在组织全体学生学习评估知识的基础上,分年级开展迎评主题班会,2019、2020级各班以“举止文明、课堂文明、网络文明、寝室文明”为主题展开班会,2021级以“加强寝室管理,强化课堂规范,筑建文明校园”为主题在全年级召开班会。班会让同学们更加牢固树立了“校荣我荣,参与评估,人人有责”的意识,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评估。

外国语学院各班级召开“迎评促建”主题班会,营造浓厚的迎评氛围。班会内容涵盖学风、安全教育、文明校园创建、礼貌礼仪等教育专题,全面充盈思政教育蓄能池,为迎评工作奠定扎实基础。

经济管理学院通过班会开展“评估知识”学习,组织评估知识测评、开展评估知识竞赛,积极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气氛。全体学生党员在学校迎评促建之际,自觉从自身出发,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落实,纷纷签订“迎评在我心 落实在我行”承诺书,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树典型、做榜样,带头学习,亮身份,做道德先锋,当文明楷模。

新闻与文法学院通过班会倡导全体学生将“学”与“评”相结合,以自制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手册简答卷”检测所学评估知识,并要求将理论化为实践,力求以行动充分展现首义学子朝气蓬勃的风貌和责任担当。

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召开迎评主题班会,让全体学生知晓评估的重要性,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同时邀请院长参加“毕业季的机遇与挑战”主题班会,现身说法,鼓励学生将热爱转化为事业,明确自身发展目标和努力方向,并在学校迎评活动中给学弟学妹做好榜样。

嘉鱼校区工作部以主题班会为平台,开展学风创建活动,丰富课前十分钟的内容与形式,提升学生上课抬头率,养成认真听讲、记笔记,勤思敏学的好习惯。鼓励学生多读书,读好书,提高自身素质和涵养,努力做到思想和行动上齐头并进,为学校评估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工部负责人表示,此次迎评主题班会的全方位多形式开展,既营造了浓厚的迎评氛围,引导全体学生投身于优良学风校风创建活动中,将校园行为规范、文明礼仪牢记心间,用实际行动谱写出文明的乐章,又使学生牢固树立“校兴我荣、校荣我幸”的意识,全力以赴迎接评估。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为了提高全院学生对迎评工作的重视、增强学生对评估知识的理解,更好的展示莘莘学子在迎评冲刺阶段的良好精神风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于2023年2月23日召开本学期迎评工作动员会,启动本学期迎评工作。各年级辅导员于2023年2月26日分别组织了学生迎评工作动员会,各年级班主任组织各班召开了评估动员工作会。通过组织动员,唤醒了学生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再认识,2月27日-3月5日学院组织各班开展了“迎评估,促学风”主题班会,组织学生集中学习迎评知识、校纪校规、文明礼仪要求。通过主题教育,加深了全院学生对评建知识、评估意义、学风提升要点及在校行为规范的理解与认识,为学生下一阶段的学习及学院学风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全体辅导员组织各班集中学习应知应会知识,通过观看学校宣传视频学习学校发展历史,并在集中组织应知应会学习后进行了集中测试。

召开主题班会,就评估知识应知应会进行了普及,帮助同学们正确认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二十字方针,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应知应会知识手册》,重点讲解了武昌首义学院的人才培养目标、校训、学校精神、校风等内容。同时,引导学生养成良好文明习惯,遇到老师主动问候,公共场合文明礼貌以及着装得体,禁止吸烟等行为规范。

开展了迎评宿舍样板间打造及课堂课前十分钟大检查行动。各班积极响应,认真开展迎评促建活动,所有班级均用实际行动体现了迎接评估的决心。

多措并举促进学风建设,一是提醒同学们每日课堂提前10分钟进教室,抢座前三排,提高上课抬头率,倡导无手机课堂;二是鼓励和引导同学们多去图书馆借阅书籍,借阅率可以纳入学院评优评先的参考指标;三是培养同学们树立榜样,向优秀校友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努力做到思想上和行动上齐头并进,为学校的教学评估献出自己那份力量。

 

机电与自动化学院

为充分调动和激发全院学生参与迎评促建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学风、校风建设,学院开展系列迎评促建活动。

一、开展知识竞赛。为促进校风学风建设,开展了关于“迎评估、促学风、树新风”知识竞赛活动,增进同学对学校校史校情、规章制度的了解,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进”的效果。

二、参观校史馆。为加深学生对校史校情的认识,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院组织21级各班级学生干部参观学校校史馆。

三、开展交叉查听课活动。为切实加强学院学风常态化建设,强化课堂管理,以更好的姿态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3月6日-9日,党总支书记罗蕊、副书记方璇带领学工队伍深入课堂,开展交叉查听课工作。发现问题及时研究,积极处置,使每位同学做到真正上好每一堂课,在良好的学风中踔厉奋发、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四、开展宿舍安全文明专项检查活动。为排查学生宿舍安全隐患,加强宿舍文明建设,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3月7日中午,学院组织辅导员分八组对学院342间宿舍进行了拉网式检查。学院围绕把“宿舍建成学风建设的发源地”,组织持续开展宿舍正风肃纪,加强检查力度与频次,将常规检查与突击检查相结合,严格管理和教育引导相结合,选树正面典型与依规处置反面典型相结合,构建机电学子宿舍行为规范,助力培育优良学风,切实为同学们营造文明、安全、奋进的学习生活环境。

五、组织师生评建座谈会。为让学生干部加深对评建基本知识的了解以及明确如何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做迎评促建的排头兵,开展了以“以评促建 凝心聚力 狠抓学风建设”为主题的师生评建座谈会。

六、2023年3月8日-10日,各学生党支部分别组织召开“学风建设月活动暨迎评攻坚动员会”。学生党员围绕“如何建设优良学风班”、“我为评估做贡献”等问题进行发言,并表示将以身作则,努力做到思想上和行动上齐头并进,为学院的学风建设及学校的评估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过以上系列活动,全院师生同心奋进,为迎接评估做出最大的努力。

 

城市建设学院

城市建设学院自新学期起,迎评促建工作稳步推行。

一、组织开展“迎评促建”主题班会、学生干部迎评宣传动员大会,持续加强“迎评促建”宣传力度加强“举止文明、课堂文明、网络文明、寝室文明”建设。

二、持续开展寝室卫生、课堂纪律大检查,及时整改促进学风室风提升。通过教育及抽检,学生寝室卫生及学生生活状态整体情况良好,课堂到课情况良好,无迟到旷课现象,课前十分钟活动开展有序。

三、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推学校评估工作。通过志愿服务培养学生公民意识和奉献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

四、举办院内科技文化活动,营造迎评氛围。组织纸桥承重大赛,将专业和实践相结合,调动了学生的主观能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一种良好的科学技术与文化氛围,培养学生良好的科技创新精神与科研能力,助力迎评促建工作。

五、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开展“迎评冲刺阶段”全院教职工大会、“迎评促建”学生干部迎评宣传动员大会,并对学生宿舍卫生、文明礼仪、课前十分钟开展情况进行抽检,持续推进迎评工作,效果显著。

六、积极促成多方联动,校友进学院为评估建言献策。

学院以上系列活动旨在引导师生树立“校荣我荣,参与评估,人人有责”的意识,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

 

外国语学院

为做好本科合格评估最后冲刺阶段的各项工作,外语学院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谋划。学工例会上,进行了最后的冲刺动员,统一思想。评估工作更是细化到每一周、每一天具体要做的事项。

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应知应会手册的学习与考试,并与重点学生广泛开展谈心活动。各班级召开“迎评促建”主题班会,营造浓厚的迎评氛围。班会内容涵盖学风、安全教育、文明校园创建、礼貌礼仪等教育专题,全面充盈思政教育蓄能池,为迎评工作奠定扎实基础。学院遴选了15间样板宿舍,为其他宿舍提供范例,并筹划推进寝室文化节活动。此外,还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走课巡课和走访寝室及访谈演练,为评估做最后的冲刺准备。

3月2日,学院召开了全体学生干部的冲刺动员,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芳、副院长许敏及教师代表,对干部进行再动员和指导,共商学风建设对策,继续优化班风学风,以最佳状态为评估做出应有之贡献。3月5晚学院为毕业生举办了“论文写作指导讲座”,助力毕业论文提质增效。3月5日晚,学院邀请17级优秀校友叶文杰返校,分三个专场对在校生进行指导,涵盖考研复试准备,专四专八复习攻略以及竞赛获奖经验传授,根据各年级特征针对性展开辅导,学生好评如潮。为增进师生情谊,3月7日组织了“手绘团扇赠老师”的活动,学生手绘近百余个团扇,赠送给奋斗在一线的老师们,进一步融洽了师生关系,营造了良好的尊师重教氛围。3月8日晚,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芳号召党员在评估中冲锋在前,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3月14日,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芳和副院长许敏在11-104教室对学习相对困难学生单独发动和指导,协助其增强专业学习动力和信心。

志愿活动有声有色。学院组织20余名2022级本科新生于2月25日由嘉鱼校区来到武昌校区进行参观学习。武昌校区志愿者们以自身行动作为表率,积极为学弟学妹讲解校园知识,传播首义校园文化。与此同时,各支部积极开展“践行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主题活动,学院分团委与通惠社区积极联动,开展关爱老人活动。学院加强语音楼学风导航执勤力度,志愿者们踊跃加入学风导航执勤队伍自我服务,助力同学们形成良好学习和生活习惯。

校园文化活动精彩纷呈。学院举办了第十九届科技学术节之英文演讲与朗诵大赛,两个校区联动,增强了活动品牌影响力,收到了较好效果。学院将党建和专业充分融合,举办了“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英文手抄报展示,全面提高学生思想政治素质和专业素养,广受好评。

外国语学院全体学工人员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大局观念,带领广大学生发扬主人翁精神,坚定不移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坚持以评促强,持续巩固本科教育教学的中心地位,坚定信心信念,夺取评估工作的最后胜利。

 

经济管理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凝心聚力,树立“人人关注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为评估做贡献”的集体责任意识,开学以来学院开展了一系列的“迎评”动员和文明创建活动。

一、召开各层面评估工作动员会。学院于2月27日举行了本科合格评估工作动员暨工作布置会,要求全体辅导员提高对评估工作的认识,严格按照评估工作的指导方针,扎实推进各项工作。3月2日召开了“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迎评动员大会”。要求分团委学生会干部以身作则,在思想、学习、生活等各方面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与到学院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全体辅导员召集自己所带的学生干部相继召开评估工作动员大会,对各班班委进行班级管理培训,提升学生自我管理意识,增强各班凝聚力。

二、组织召开班主任工作座谈会。2月28日,召开了2023年春季学期班主任工作座谈会,深入了解班主任在学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鼓励班主任老师结合专业知识创新教育形式,凝聚教育合力,共创优良学风。

三、积极开展评估知识学习和竞赛活动。全院各团支部纷纷开展“评估知识”学习活动,并组织评估知识测评、开展评估知识竞赛,以赛促学。

四、亮身份,签承诺。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在学校迎评促建之际,自觉从身边小事出发,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落实,纷纷签订“迎评在我心 落实在我行”承诺书。全体党员自觉承诺从自身做起,从细小做起。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树典型、做榜样,带头学习,亮身份,做道德先锋,当文明楷模。

五、参观校史馆。3月8日,学院组织21级学生代表分批参观校史馆,领略学校发展的光辉历程和荣耀成就,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学校发展历程,传承“学以广才、志以成学”校训精神。

六、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创文明校园。辅导员带领,由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组成校园文明督导志愿服务队,轮流执勤,分时段分区域在实训楼进行巡查,对校园不文明行为和现象,及时进行规劝、制止和清理,提升学生的文明意识、营造良好的学风校风。

 

新闻与文法学院

为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营造“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关注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得益评估”的良好氛围,学院精心部署,积极行动。

一、召开迎评工作推进会,3月7日学院就评估工作的自查和推进进行了再部署。会上学院分团委对前期自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查处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同时明确各团支部按照自定计划落实好“课前10分钟”学习活动。同时,党总支书记吴世杰要求各年级以辅导员为单位,围绕每周评估工作所开展的活动进行总结整改,并在每周五中午进行汇总,制作电子简报并呈报学院评估小组。

二、开展“我为迎评做准备”主题班会和“国家栋梁立风尚,美与文明共同行”主题团会,并以班级为单位开展评估知识检测,引导全体学生投身于文明校园的创建活动中,将校园行为规范、文明礼仪记心间,用实际行动谱写出文明的乐章,将个人规划发展融入学校发展之中。

三、以“四查”创建优良学风寝风。学院制定班级自查、学生会巡查、辅导员督查、院系领导抽查的日常查课查寝制度,对学生到课情况、课堂纪律、文明礼仪、宿舍安全和内务进行了全面检查,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和生活习惯,创建更安全、整洁、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四、班级导师走访毕业班学生。学院组织各班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与大四学生进行谈心谈话,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并针对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为学生指明了方向,也构建了和谐的师生关系。

 

艺术设计学院

开学伊始,为让全体学工人员调整好状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学期工作当中,扎扎实实推进迎评、党团建设、学生管理各项工作任务的开展,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和创先争优意识,为本学期工作有序开展打下坚实基础,艺术设计学院召开了“迎评促建辅导员动员大会”。

为响应学校号召,迎接本科教学评估,营造出浓厚的迎评氛围,艺术设计学院各班级召开了“我为评估做贡献主题班会”,旨在让全体学生知晓评估的重要性,从自身做起,做好能力提升;为切实抓好学风建设,加强课堂纪律管理,激发学生学习热情,艺术设计学院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课前十分钟”活动;为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校史校情,感受学校文化氛围,增强学生在迎接评估过程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艺术设计学院学院组织2020、2021级全体学生参观了校史馆。

为不断拓宽育人载体,鼓励学生以发现的眼光、探索的精神进行专业的深度学习和广度拓展,学院积极与图书馆共建设计实践培训基地,结合专业面向全体学生开展美育教育,传播和弘扬中华美育精神。以班级为单位赴图书馆进行“最美之旅”参观活动,此次活动意在帮助学生熟悉图书馆馆藏分布,快速查找专业书籍,激发学习兴趣,拓宽学术视野,同时提高专业文献利用率。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学院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雷锋”系列活动,引导师生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内涵,将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为切实提高党员师生及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意识,传承革命精神,坚定时代使命,3月7日下午,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观了武汉革命博物馆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沉浸式学习革命历史,开展廉政文化教育。

 

嘉鱼校区工作部

为切实落实《李崇光校长在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做好迎评各项准备工作,嘉鱼校区工作部高度重视,平稳推进。

一、积极动员,周密部署。2月27日上午,嘉鱼校区工作部迎评工作动员会在行政中心501召开,李平部长领学了校长讲话内容,并要求各部门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及时查漏补缺。总支副书记韩峰要求辅导员加强对学生的管理教育,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树立良好的班风和学风,培养学生的礼节礼貌养成,加强防骗教育,关心学生生活,了解学生去向,杜绝晚归和不归现象。要以主题班会的形式组织学生学习“应知应会”内容,教育引导学生规范言行举止,注意礼节礼貌,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校园环境,争做“我为评估做贡献”的先锋。

二、以赛促学,丰富迎评活动形式。组织学生积极开展评估知识竞赛活动,内容涵盖学校发展历程、校园文化、四化管理、校风学风建设、评优评先、学生活动等方面,让学生在竞赛中了解校情,树立主人翁的意识。

三、深入学生宣传评估工作的意义。辅导员深入课堂、深入寝室,对同学们进行手把手的指引,带领学生一起学习评估知识,提高学生们对评估工作的认识。

四、组织开展”迎评估、促学风、树新风”的主题班会活动。通过主题班会的形式,强调学风建设的重要性,丰富课前十分钟的内容与质量,提高上课抬头率,倡导无手机课堂;多读书,读好书,提高自身素质和涵养,努力做到思想和行动齐头并进,牢固树立“校兴我荣、校荣我幸”的意识,全力以赴迎接本科教学工作评估。

打印 | 关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013  传真:027-8842611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