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赓续红色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

学工部组织开展“致敬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辅导员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1 来源:武昌首义学院 阅读次数: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清明节之际,为追寻英雄足迹,继承先烈遗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辅导员队伍持之以恒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生工作部组织开展了“致敬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辅导员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前往向警予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大家一步一步登上龟山,来到烈士墓前列队肃立,敬献鲜花、低头默哀、鞠躬致敬。全体人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望初心、淬炼党性、坚定信仰,铮铮誓言在广场上空铿锵回响。

全体人员参观了向警予烈士生平展示厅及烈士事迹长廊,进一步了解革命烈士们的英雄事迹,在场的每一个人都被革命烈士对共产主义理想执著追求的精神所深深感动,内心进一步坚定了学习向警予同志舍生取义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并把这种精神贯彻落实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不畏艰难险阻,为社会、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此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既是一次庄重的革命教育,又是传承红色精神、汲取奋进力量的生动实践,大家一致表示,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自身职责相结合,立足本职工作,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特约记者 高霞

编辑 丁炜刚 赵颖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013  传真:027-8842611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