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系统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3-03-02 来源:学工在线 阅读次数: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2月24日上午,学工部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布置会。校党委副书记邹星庐出席会议并讲话,学工部全体人员、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部部长李雪介绍了本学期为强化学生教育管理、加强学风建设制定的几项重点工作方案,传达了《关于在学生中做好“迎评促建”工作的通知》,对《学工部评估工作推进表》进行了具体解释和说明。校团委书记罗萍通报了校团委本学期工作要点以及迎评工作中的校园文化安排。各学院党总支书记汇报交流了学院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工作方案及具体做法。

邹星庐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工人员在迎评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同时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对迎评工作的重视,将已经制定的各项工作方案落到实处。他还对迎评工作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一是做好宣传教育,让学生真正了解、理解、支持和配合参与迎评工作,要及时把所做的工作和效果呈现出来;二是加强氛围营造,在课堂纪律、言行举止等各方面对学生提出明确要求,着力展现师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三是加强学生宿舍的管理,打造整洁温馨的宿舍环境;四是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

最后,邹书记指出,迎评工作已到了最后的关键时刻,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全体学工人员要积极行动起来,全力以赴投入到迎评最后决战中。

(学生处  高霞供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013  传真:027-8842611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