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全校学生参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星空班会

发布时间:2022-12-01 来源:武昌首义学院 阅读次数: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积极学习贯彻二十大会议精神,11月15日至30日,学生工作部、各院(部)组织全体学生参加“湖北日报”公众号开展的星空班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班会前,各学院(部)组织所属学工干部进行集体学习和网上自主学习。随后,辅导员通过周讲评、课前十分钟、查寝、班级群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星空班会。

星空班会学习内容包含“大会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等十六个栏目,涵盖了二十大报告中的重要内容。学生在线学习后,完成线上答题,可获得电子学习证书。活动开展以来,全校16000余名学生参加了学习并获得电子学习证书。

参加班会后,同学们纷纷立足个人成长畅谈学习感悟。机电与自动化学院电气2001班周宇成感慨地说:“党的二十大报告让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青年应该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树立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的观念,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新闻与文法学院法学2002班毛天航表示,通过参加星空班会活动让我明白了,奋斗正当时,我们需要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以青春之我,传承奋斗担当,让青春之花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绚丽绽放。

学工部部长李雪表示,此次星空班会活动通过线上分组答题的方式学习二十大精神,针对性强,真正做到让二十大精神迅速在大学生中入脑入心,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学生,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学生,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脚踏实地,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智慧和力量。


 

特约记者 陈丽娟

编辑 丁炜刚 赵颖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013  传真:027-8842611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