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党委副书记邹星庐深入基层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10 来源:武昌首义学院 阅读次数: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落实疫情防控责任,确保学校防疫各环节措施落实落细,10月5日上午,党委副书记邹星庐深入学工、团委、保卫、心理咨询中心等部门调研,并看望慰问在教学楼负责防疫值勤的辅导员老师、保卫队员和学生志愿者。

邹星庐首先向学工、团委、保卫部门负责人深入了解本学期特别是国庆假期前后学校防疫政策的宣传教育、执行落实和改进完善等方面情况。他对三部门严格按照学校防疫政策,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给予高度肯定。在学工、团委负责人的陪同下,邹星庐前往广才楼实地察看,并看望慰问在教学楼负责防疫值勤的老师、保卫队员和学生志愿者。他亲切地询问执勤师生在值勤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嘱咐相关职能部门尽快帮助解决。邹星庐叮嘱执勤师生在尽职尽责、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加强自身防护,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辅导员老师和保卫队员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科学有序统筹做好各项工作。

随后,邹星庐前往心理咨询中心,了解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学生心理情绪的教育疏导工作开展情况。他认真听取了老师们关于开展心理咨询、危机干预等方面的工作汇报,鼓励新入职教师尽快适应环境,努力克服两校区同时开展工作的困难。邹星庐对老师们为保障学生心理健康所做的细致工作表示感谢,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要坚决落实国家、省关于做好当前形势下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指示精神,建设业务素质高、工作作风硬的专兼职心理咨询教师队伍,确保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扎实有效。




特约记者 高霞

编辑 丁炜刚 赵颖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013  传真:027-8842611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