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重防疫 强意识 暖人心

学工处组织开展学生寝室走访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8 来源:武昌首义学院 阅读次数: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排查学生寝室安全隐患,加强防疫期间学生寝室管理,4月15日中午,学工处联合各学院,组织辅导员和公寓助理辅导员开展了学生寝室走访及安全检查工作。

全体工作人员对西区、中区、南区共10栋学生寝室进行了走访检查。走访中,工作人员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仔细了解同学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思想动向,叮嘱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规定,不扎堆、不聚集,提升安全防范意识,养成健康文明生活习惯。同时,提醒同学们勤打扫、勤通风、不堆积杂物、不使用违禁电器,营造安全舒适寝室环境。

此次查寝工作旨在排查和消除宿舍安全隐患,增强学生疫情防控和安全意识,为营造安全稳定校园环境奠定坚实基础。

 

 

 

特约记者 刘成义

编辑 张璐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013  传真:027-8842611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