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部赴江汉区役前训练基地欢送入伍新兵

发布时间:2021-09-27 来源:学工在线 阅读次数: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9月20日、24日,受学校领导委托,党委学工部(武装部)负责人一行前往江汉区役前训练基地欢送我校入伍新兵。

2021年是全国征兵工作“两征两退”新形势第一年。在校党委高度重视与正确指导下,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紧密联系、协同合作。学工部提前研判征兵形势,科学筹划工作流程,创新征兵宣传手段,用心做好征兵育人工作。通过学校官网、官微、校园广播宣传征兵政策,及时报道征兵动态,营造了参军光荣的浓厚氛围,学子深受感召,踊跃报名。2021年下半年,学校征兵报名200余人,生源地预定兵40余人,从江汉区定兵26人,兵员去向涵盖陆军、海军、空军、火箭军、战略支援和武警部队。

在役前训练基地,学工部负责人与学生亲切交谈,代表学校向参军入伍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树立远大理想、扛起政治责任,努力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积极贡献首义学子的力量。二要严守纪律、扎实工作,迅速融入军营生活,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在军队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三要加强学习、刻苦训练,秉承“学以广才、志以成学”校训,在军营培育优良作风、磨砺青春,努力成长为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军人。

学工部负责人表示,学校将主动为同学们做好保留学籍、党团关系转接、学费补偿、优抚金发放等入伍后服务、优抚政策落实等工作,切实让同学们安心服役,无后顾之忧。学校也期待着同学们回到母校,再创辉煌。



特约记者 刘成义

编辑 赵颖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013  传真:027-8842611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