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02 来源:学工在线 阅读次数:

526日中午,学生工作部与统战部在行政楼八楼理事会接待厅举办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学工部、统战部、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少数民族学生专职辅导员,学校全体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其他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学校的学习氛围很好,辅导员、专业老师和同学们都很关心他们的生活和学习。在学习上遇到问题时,老师会采取“结对子”的方式帮助他们。同时,也反映了缺少适合少数民族学生的社团、饮食作息不太习惯、学习跟不上等困难和问题。

少数民族学生辅导员王慧娟表示,学校一贯关心少数民族同学的成长与发展,努力为同学们解决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希望同学们在校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增强服务社会的本领。

学工部、统战部负责人表示,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议肯定并会予以采纳,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也一定及时给予回复。要进一步完善学校和各学院对少数民族学生的帮助。同时,也希望少数民族的同学们能够积极融入学校大家庭,珍惜在校学习的机会,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主动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集体荣誉感,树立爱国主义思想和民族自豪感,相互理解、互相尊重、共同成长。

本次座谈旨在进一步关心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生活,促进校内各民族的文化习俗交流,帮助少数民族学生克服学习、生活习惯等方面的困难,增强学习信心,更好地融入学校生活。




记者 陈佳宇

摄影 谢枷凯

编辑 赵颖

打印 | 关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013  传真:027-8842611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