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校隆重举行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07-06-27 来源:学工在线 阅读次数:

学位授予仪式现场

周进校长为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

   6月21日至26日,在激昂欢快的毕业歌声中,一批批毕业生步入礼台,欣喜地从周进校长手中接过学士学位证书。据统计,今年有8911名本科生和313名专科生毕业,其中,445名毕业生获总校本科毕业证书,4720名毕业生获总校授予的学士学位。

    因获学士学位人数众多,学校采取分系分批授予。党委书记冯向东、董事长金国华、校长周进等分别讲话,周进校长为获学士学位的同学颁发证书。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上,学校领导热情祝贺同学们所取得的成绩。讲话中说,学士学位的授予是对同学们四年勤奋学习的总结和回报,希望同学们利用所学的知识、能力和才干回报社会,不断迈向新的征程,也希望同学们不忘母校,为母校增光。12位获学士学位的毕业生代表发言,衷心感谢老师们四年来对他们的辛勤栽培,表示要用优异成绩回报母校,决不辜负老师同学的殷切期望。

    部分毕业生家长从广东、湖南等地赶到学校,同子女一道感受收获的喜悦和仪式的庄严。家长们普遍感到,经过学习,同学们不仅增长了知识和才干,更重要的是懂得了学习的重要性,提高了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通信0312班刘士谦的父亲说,现在自己的小孩想学、要学,并能把学到的知识运用于实践,这是刘士谦四年来本科学习得到的最大收获。

打印 | 关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013  传真:027-8842611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