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校奖励优秀竞赛者出境游

发布时间:2007-08-30 来源:学工在线 阅读次数:

   暑假期间,学校给予上半学年参加全国数模竞赛、湖北省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大赛、湖北省大学生机械设计大赛并获奖学生及指导老师以特殊关爱,组织其赴港澳和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旅游,以此奖励和彰显他们为学校品牌增加含金量所做出的贡献。

    在全国数模竞赛中获一等奖的余璐、吉陈娟、刘小鸣和指导老师容敏丽、阎国辉等一行29人参加了出国和出境旅游,整个活动愉快而尽兴。他们说,去年学校为表彰其获奖已经给了奖励,现在又组织安排旅游,充分体现了学校对他们的关怀,表示“要加倍努力,用新的成绩为学校添光彩”。

(记者 陈方华)

打印 | 关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013  传真:027-8842611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