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07级新生报到

发布时间:2007-09-10 来源:学工在线 阅读次数:

迎新紧张有序 校园和谐如春
 

学生家长称:进了三本最好学校

迎新现场

周进校长、金国杰副校长等领导到学生寝室看望新生

杨伦全副校长、戴人玉副校长等领导到学生寝室看望新生

周进校长帮新生送行李到寝室

    9月6日-7日,校园四处洋溢着节日气氛,3000多位新生从全国各地纷至沓来入校报到。现场上,不时重复着很多学生及其家长称赞的话语:“外面传说学校怎么第一,今天眼见为实,我们选学校选对了。”

    为做好迎新工作,学校提早决策和制订预案,并悉心组织实施。报到现场,各系均设立接待点,推出的教学实力和教学成果展图文并茂、异彩纷呈,引得学生和家长徜徉其间;系主任,副主任在迎新点接待学生和家长,及时解决新生们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各职能部门通力合作,再现和谐迎新精神风貌。教务处事先发放新生编班名册到各系,使新生报到“对号入座”;保卫处组织人员现场疏导车辆,保证畅通有序;学生处组织校自愿服务队,引导并帮助新生将行李扛至寝室;组织部、招生就业处、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等齐聚现场提供咨询与帮助;体育馆内开设了“绿色通道”,学生缴费顺畅便捷。后勤集团也将餐点供应搬到了报到地,为广大新生及家长提供了丰富可口的餐饮服务。学校为保证新生顺利报到,派出50车次到火车站、长途汽车站接人,极大方便新生入学流程。学校还设立行政值班室,为解决学生和家长的特殊问题给予政策解答。整个迎新过程中,金国华董事长、副校长杨伦全、金国杰、戴人玉等都亲临一线指挥和处理相关事宜。

    7日下午,校长周进,副校长杨伦全、金国杰、戴人玉分两组到学生寝室看望新生。周校长、金副校长来到西区2、5栋新生寝室,勉励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角色心理转换,建立寝室、同学之间的良好关系。杨伦全、戴人玉副校长来到南区11、13栋新生寝室,与新同学及家长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在西区2栋3楼,周校长遇上湖北新生苏涛报到,立即帮他把行李送至寝室。新生肖泓说:“初见校长感到很亲切,到寝室就像到家一样。”

    学校迎新工作受到新生及家长们的好评。一位老干部送其孙子入校后,专门到学校各处转了转,他对记者说:“不错,不错,网上评你们学校为独立学院第一名,我看确实名不虚传,我们安心了,放心了。”

(陈方华)

打印 | 关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013  传真:027-8842611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