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周校长约见两位创业资产逾百万的学生

发布时间:2007-11-01 来源:学工在线 阅读次数:

毕业生何炜、龚世威创业资产逾百万
 

周进校长勉励其做大做强

在校生龚世威(中)、06届毕业生何炜(右)

    10月25日上午,周进校长偕招生就业处负责人约见我校06届毕业生何炜和在校生龚世威,对其白手创业、注册资金超过百万的业绩表示赞赏。其间,周校长详细地询问了他们的创业历程、学习情况,听取了他们对我校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建议。


   “欢迎两位老总回校做客。”

    校长一句俏皮话把大家都逗乐了。在此轻松活泼的气氛下,两名同学就创业和学习情况向周校长作了详细地汇报。

    龚世威现任武汉银商有限公司的董事长,主要从事湖北省范围内储值预付卡和忠诚会员计划服务。何炜是武汉极限网路技术有限公司的创办者,主要从事各种网络应用服务。


   “一个学校的好,并不是我们靠自己怎么说,而是靠你们,靠你们的成就为学校赢得声誉。”

    周校长高度肯定了他们不畏艰辛、善抓住商机的创业精神,并勉励他们做大做强,为学弟学妹树立一个好榜样。

    谈起创业的方法,龚世威觉得读书很重要,他每年要买两三千元钱的书;何炜则比较重视专业能力,因为他自己的创业靠的就是专业技术。尽管两名同学的创业理念和方向有所不同,但他们一致认为,先做人后做事,本校的学生并不比名牌大学的学生差,他们用自己的成就证明了这一点。


   “我今天约见你们,就表明了学校已经重视这方面的问题。”

    龚世威还坦率地表示:学校要加强对学生创业引导。周校长说:“我今天约见你们,就表明了学校已经重视这方面的问题。”何炜则想与学校合作,建立一个计算机网络研发工作室,为学生提供实践基地,也为其公司培养人才。周校长表示,这一想法可作进一步的商议。                        

(学生记者  周微  房田甜)

打印 | 关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013  传真:027-8842611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