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学发〔2021〕6号(关于加强学生工作管理人员考勤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30 来源:学校内网 阅读次数:

各学院党总支:

为进一步严格劳动纪律,打造良好工作作风,学生工作部拟定于202141日起,加强对全校学生工作管理人员的考勤管理,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严格考勤制度

1、学生工作管理人员应自觉遵守劳动纪律,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工作时间上下班,不迟到、不早退;工作期间不得擅离职守。

2、各学院党总支书记为学院考勤管理的责任人,负责本单位考勤工作的组织实施,督促本单位学生工作管理人员严格遵守劳动纪律和考勤规定,对上报考勤内容的真实性与准确性负责。

二、严格请销假制度

学生工作管理人员因故请假时,由请假者本人向学院党总支书记说明情况,并附相关证明材料。请假获得批准并安排好工作后方可离岗。未按规定履行请假手续擅自离岗或无故不出勤的视为旷工,并依据《武昌首义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办法》给予相应处分。

嘉鱼校区的学生工作管理人员由一年级工作部负责考勤,并保存考勤记录备查。

三、考勤的具体方式如下

1.下载钉钉APP并注册账号。

2.扫描二维码,


加入武昌首义学院工作群。

3.具体打卡时间按夏令时(早上820之前下午530之后)和冬令时(早上820之前下午500之后)考勤安排为准。

4.打卡范围为武昌首义学院范围内。

请全体学生工作管理人员遵守考勤制度,进一步强化劳动纪律观念,增强责任意识,勤奋扎实工作,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学生工作部

2021329


学发[2021]6号(关于加强学生工作管理人员考勤管理工作的通知)

打印 | 关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013  传真:027-8842611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