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做好学生佩戴校徽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10 来源:学校内网 阅读次数:

各学院(部):

校徽是学校师生员工身份的标识学生佩戴校徽是展示校园文化的重要窗口,也是培养学生热爱学校增强集体荣誉感和主人翁意识的体现。现就进一步做好学生佩戴校徽工作通知如下:

一、正确理解佩戴校徽的意义

佩戴校徽对于彰显学校精神、强化纪律约束、规范师生行为、维护校园秩序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正确佩戴校徽,有利于加强校风学风建设,展现我校学生良好精神风貌。

、加强教育引导,促进文明养成

自第4周起,全体在校生在校园内必须佩戴校徽出入办公楼、教室(实验室)、图书馆、宿舍等公共场所。各学院要认真做好学生佩戴校徽的宣传发动、引导教育和督促检查等工作,切实提高学生对佩戴校徽重要性的认识,促进文明习惯的养成

正确佩戴校徽,展示良好形象

教育学生端正佩戴校徽态度,规范地将校徽佩戴在左胸前;要爱护校徽,妥善保管,不得将校徽赠送或转借校外无关人员

请各学院加强各环节的日常检查和监督,切实把学生佩戴校徽工作落到实处。

学生工作部

2023年3月10日

打印 | 关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013  传真:027-8842611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