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全校学生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应知应会知识测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08 来源:学校内网 阅读次数:

各学院、嘉鱼校区工作部

为提高学生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的认识,强化学校的了解,学校决定对全校学生进行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应知应会知识测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测试内容

学工部印发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应知应会手册学生版》以及学生校园行为规范

二、测试形式

测试在麦可思教学质量管理平台进行由辅导员利用晚点名时间集中组织学生线上答题

三、测试时间

3月12日(周日)下午16:00—24:00

四、测试成绩要求

本次测试90分及以上为合格,不合格人员名单届时反馈至各院(部)由各院(部)组织线下补考。

各院(部)认真组织学生学习,严肃测试纪律,通过测试进一步加深学生对评估知识和学校情况的了解,营造良好的迎评氛围。

                                     学生工作部

                                202338

附件:学生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操作流程

1、微信端关注“教学质量管理平台”微信公众号,选择武昌首义学院,输入账号和密码登录(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stu111111,如果已修改则为修改后的密码)。

2、登录后,点击【我的问卷】—【进行中问卷】,点击评价开始答题。

 

打印 | 关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013  传真:027-8842611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