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辅导员工作学生网上测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07 来源:学校内网 阅读次数:

 

各学院、嘉鱼校区工作部: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根据《武昌首义学院辅导员工作考核办法》(院学[2017]10号),特组织开展辅导员工作学生网上测评,作为辅导员评价考核的重要组成部分。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测评对象

全体辅导员

二、测评时间

2022128800—12152400

三、测评方式

1.系统登录。

此次评测通过智慧首义”APP完成,请在系统开放时间内使用智慧首义”APP---办事大厅---辅导员测评,学生进入测评后,系统会自动匹配当前辅导员姓名,核对无误后即可开始测评。

2.测评操作。

测评页面共有10个项目,请各位同学根据本班辅导员的实际工作情况,公平、公正、客观地选择相应的分值(点击蓝色三角形箭头选择分值),如果对辅导员还有其他意见和建议的,请在“意见和建议”文本框中输入,最后点击“提交”按钮进行提交。提交后不能进行修改和撤回,请同学们慎重填写。

学生工作部

2022127

打印 | 关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013  传真:027-8842611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