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宪法卫士”2022年行动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6 来源:学校内网 阅读次数:

 

各学院、嘉鱼校区工作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法治思想,增强青年学生学法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青年学生宪法学习宣传教育走深走实。按照中央和省委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2022年任务安排,根据教育部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工作具体部署和省教育厅在全省大中小学中开展“学宪法 讲宪法”系列活动的要求,我校拟组织学生参加“宪法卫士”2022年行动计划,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嘉鱼校区2022级本专科生

武昌校区2021级本专科生(不含2021级专升本)

二、活动内容

参加学生在20221128日前,登录全国青少年普法网(注:学生登录账号为本人身份证号,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在线学习完成学习、答题任务并参与综合评价。

三、活动要求

各院(部)要深刻认识2022年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特殊重要意义。将此项工作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研究部署,推动宪法法治教育广覆盖。

学生工作部

20221116

附件:学生操作手册

打印 | 关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013  传真:027-8842611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