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学生参与学习二十大精神“星空班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5 来源:学校内网 阅读次数:

各学院、嘉鱼校区工作部: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积极学习贯彻二十大会议精神,拟组织全校学生参与学习二十大精神的“星空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学生,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学生,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脚踏实地,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智慧和力量。

二、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21130

三、参与范围

全校学生

四、活动内容

1.全校学生通过手机微信搜索并关注湖北日报微信公众号。进入湖北日报微信公众号后,在底部菜单栏点击星空班会,即可选择对应组别(高校组)入口,一键开启答题。

2.进入到答题页面后,先填写区域、学校、姓名等信息,答题完成后系统自动生成个人专属电子学习证书。

3.学习是一个持续的过程,为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在全校学生中入脑入心,请辅导员老师组织学生在规定时段内(即日起至1130日)进入对应组别答题,高校组为20题。

4.答题全部完成后,湖北日报编辑部将为学生颁发电子学习证书,可下载打印。

五、活动要求

1.各学院(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学习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认真组织本次班会。

2.做到全员覆盖。组织学生参加星空班会学习后,要求全员截屏学习认证卡,并提交给辅导员汇总,统计学习情况。

3.以辅导员为单位做好主题班会记录、拍照、留存学习认证卡备查。

学生工作部

20221115

打印 | 关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013  传真:027-88426111    您是第位访问者